DNF国服“狗托”诞生:开服首日,新BUFF换装完美毕业

“DNF之小狐狸爱谈电竞”第十四期《DNF国服“狗托”诞生:开服首日,新BUFF换装完美毕业》。此次新换装副本的出现,让玩家每日刷图的负担再次加重,不过对于欧皇玩家而言,都不是什么是开服换装就能毕业!

DNF新换装出现之后,异界将彻底淘汰!新副本代号希望,通关直接出一件换装buff装备,职业随机!不过每周限定次数,组队的时候发现,有的玩家已经达成完美BUFF换装了,正式RP好到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狗托玩家”吗?

国服“狗托”诞生

新换装副本是每周账号限定6次的,所以可以说是首日也可以说是首周,反正账号多的话一次刷玩家6次,然后跨界。这样的效果和3天单账号刷6次是一样的。但是我们发现,这名鬼泣玩家运气是太好了,除了材料兑换、活动任务之外的奖励,居然在首日就能至少刷出8件左右自己的装备,而且是不同部位的。就算武器是直接点的,其余的除了兑换3件之外,全部是跨界或者是本角色刷出来的,真是非常的强势!

开服首日换装完美毕业

目前的完美换装有2类:朋普通玩家的完美换装、氪金玩家完美换装,其实差别不是很大。第一:平民玩家的毕业换装;没有技能宝珠、白金徽章、3级称号……的玩家,可以选择增加3级技能的特殊装备三件套,这样就可以达成20级buff了。满级的收益是最高的。第二,氪金玩家的完美换装;这类玩家之前的技能宝珠、白金徽章等都是可以直接继承的,所以玩家可以选择1级buff的三件套,主打加技能提升的。

其实新换装的提升,要比老换装差出差不多7%~15%。毕竟部分职业之前是没有换装武器的,所以之前刷不动鸟背的玩家,现在是可以做一套BUFF换装,这样起码可以刷单人,这样的话,玩起来就比较轻松以一点。

PS:其实这是一个搬砖、爆肝副本。每个职业刷到12件装备,才能毕业。而且特殊装备有好几套,所以说玩家想要在漩涡、普雷用,还是必须做这一套的,至于常规玩家,就完全没必要了,毕竟之前的换装也足够刷了,不如等着活动赠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