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黑商开始进行炒作,4类buff称号整体涨价,先别着急买

在51礼包刚推出时,就有不少玩家捡漏成功,低价买到2级和3级buff称号,而一向以恶意炒作物价得名的黑商却没有了动静,拍卖行称号的数量一度到达上千页,让不少玩家认为:黑商对新版buff称号并没有兴趣。然而最近,拍卖行4类buff称号迎来了整体涨价,黑商突然又开始进行炒作了,这是怎么一回事?

春节版本物价的变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黑商在活动礼包上线前几天,一般都不会去炒作物价,会先去分析玩家的需求和称号道具的变动,后面才会加入,所以也就有了春节期间礼包各种道具价格没有上涨的情况出现。而这次四类称号全部价格上涨,影响的不单单是3级称号,所有玩家获取满级buff的代价也将大幅度提高。

目前拍卖行中,最便宜的拉姆称号在活动推出首日是1000w金币左右,如今已涨至1400w金币,而且还在稳定上涨。不过这部分称号并不能说明涨价幅度,因为对于玩家而言,只有2级和3级buff称号才是有用的,拍卖行前100页一般都是只能提升1级buff的称号,玩家买了只能自己重新调整属性。

而玩家需求量最大的2级buff称号,在这次黑商炒作中涨到了1800w金币,鬼剑士系列职业称号涨价幅度最高,目前跨二大区2级鬼剑士buff称号基本都在2000w金币左右,相对于前一天高了400w金币。黑商加入炒作后,目前4类buff称号全部较大幅度涨价,建议大家先别着急去买。

对于平民玩家而言,传说新换装可以选择5级buff的那种,再搭配时装和宠物等部分,只差一个2级buff称号就可以达成完美换装,黑商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将2级称号炒的格外高,近期买称号就着了黑商的套。51称号的数量如此之多,黑商的炒作也只是一时的,51活动还有很长时间,期间总会迎来价格降低,之前各类称号的价格趋势就是很好的例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