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医院还是使用传统支付方式而不使用移动支付呢?

现在社会不断地进步,以前出门要带着现金的日子已经逐渐远去,我们现在出门只需要带上手机就可以了,移动支付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众多好处,甚至我们去菜市场买菜的时候,那里的大叔大妈都赶上了潮流,他们会用支付宝和微信了。但是,为什么现在还有很多医院还是传统的支付方式呢?

为啥现在很多医院还是用现金或者刷卡支付,不用更快捷的移动支付?首先是我们国家大部分医院都不是民营机构,他们每天的收付款项都被收到了当地的政府管理系统中,医院他们是没有权利管这些的。医院很多事情是是要向上级汇报的,就连用什么软件都不能自己做主,所以说医院不能像超市一样说用支付宝就用支付宝。

其次是医院每天人流那么多,有时候我们在挂号的时候,由于人太多,工作人员没有时间去确认你是否支付完成,有的人就发现了这一点就不去支付,这样的话,时间长了医院就会有一大笔损失。

最后是安全性,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高技术网络人才,一般的互联网公司都有很强的网络安全队伍,不然公司网站很容易被攻破。但是医院是一个治病的地方,肯定不会在这上面花高薪聘请网络安全顾问,而如果没有人保护这个网络,资金流量又这么大,相比每天都会有很多黑客攻击医院的网络,盗取资金,这个风险实在是太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