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警方破特大武装制毒贩毒案 两女子成男友帮凶

南宁警方破获特大武装制、贩毒品案!缴获毒品1250.25克、手枪五支

4月25日,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近日,该分局破获一起特大武装制、贩毒品案,抓获1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各类毒品1250.25克、仿制式手枪五支。

2018年11月初,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禁毒大队通过分析研判,发现经营了近一年的区公安厅目标专案对象陈某宇、李某、潘某等人联系频繁。

该团伙秘密购进大批制毒原料,到横县一制毒窝点制造毒品,在南宁、柳州市贩卖,并携带有枪支。

南宁南湖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对涉毒犯罪分子进行抓捕。

在侦查中,警方发现该制贩毒团伙主要嫌疑人在南宁市北湖路一小区里密谋。2018年11月28日下午,警方赶到该小区实施抓捕,当场抓获4名嫌疑人,并在房内搜出了5支仿制式手枪和12发子弹。此时,民警发现手枪里有子弹。

当时,该团伙的“老大”陈某宇并不在房内。随后,民警发现陈某宇驾驶一辆汽车出现在南宁市明秀路。

在该车停车等红灯时,民警一拥而上,将陈某宇及其两名同伙抓获归案。

2018年11月至今年3月,南宁市南湖警方先后抓捕了该专案12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各类毒品共1250.25克,仿制式手枪五支,子弹12发,制毒工具、设备和制毒护具一批,制毒原料和各类配试剂共45瓶,毒品称量包装工具一批。

记者了解到,该制贩毒团伙的“老大”陈某宇,30多岁,横县人。陈某宇原是一名吸毒人员,但为了以贩养吸和牟取暴利,从2018年5月开始,从四川、柳州等地高薪聘请了4名制毒师傅制作K粉。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宇、周某杰、覃某、李某等12人因涉嫌制造、贩卖毒品罪,已被警方依法执行逮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