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力支持《Apex英雄》,《泰坦天降》新作被推迟了

不久前,EA 官网上发布了一则《Apex英雄》的更新公告。不过比起更新内容,更引人注目的是公告底下谈到《泰坦天降》等工作室其它游戏的相关内容。

对 Respawn 来说,《Apex英雄》的表现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也为工作室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挑战,因此不少人对 Respawn 的人力资源分配感到担忧。

公告里说,Respawn 里有完全独立的开发团队专门负责刚公布不久的《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同时也提到为了全力支持《Apex英雄》,工作室也只能先推迟《泰坦天降》系列新作的开发计划。公告最后还强调《Apex 英雄》没有把项目资源调到别的项目,也没从《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项目里调用资源。

之前曾经有报道说 Respawn 在做一款 VR 游戏,也有报道说《泰坦天降3》没在做,因此也有推测指,这款 VR 游戏就是《泰坦天降》新作,只不过跟《Apex英雄》一样不属于系列正统作。也有传言说被 EA 收购时,Respawn 就是在开发这款游戏。

来源:DualSHOCKER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