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93个英雄中谁打野最快?韩信靠边站,他后期7秒屠龙

在王者荣耀中,打野是目前最重要的一个位置了,他们承担着抓人和带节奏的重任,如果发挥不好或者被抓太多次,可能就会因此而导致整局游戏节奏被破坏,想要赢得最终胜利自然也就更加困难了,选择合适的打野非常重要!由于最近版本改动之后,游戏节奏已经越来越快了,想要赢得最终胜利的话,就得在前期打出经历优势才行,如何才能更快的抓对面的脆皮,让他们无法发育起来,这就需要一个前提了,那就是打野必须得清野速度快还能秒人!目前正式服已经出了93个英雄,这么庞大的英雄群体中,越来越多的英雄已经可以上打野的位置,一些强势的打野也的确在崛起,天美最近增强的热门打野也比较多。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谁打野才是最快的呢?从目前的英雄表现来看,如果要搞清楚这个问题的话,就得明白这个要求还是有前提的,是前期打野最快还是后期打野最快,今天要说的自然就是后期了!

如果要说打野最快的玩家,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韩信了,这个英雄由于技能比较多,所以翻墙或者赶路的时候有优势,前期的发育速度的确让人羡慕,但很多人还是太高估这个英雄。实际上表现也没有那么强势,特别是打龙的时候可是非常慢的,根本就无法跟那些真正打野快的英雄相比,而且还容易被对面针对秒杀!

李白相比韩信就稍微好一些了,这个英雄的技能比较强势,有两个无敌技能能免疫伤害,虽然这个过程中输出也会受到影响,但用好了的确能让打野的速度效率更高。但越到后期李白相比其他的刺客就愈发吃力了,特别是后期打大小龙的时候,往往得耗费大量的时间才能成功拿下,最近的改动对他都是非常不友好的!

而真正的打野最快英雄,实际上是并不被看好的典韦,这个英雄虽然没有位移技能,但是中后期由于二技能的增益效果,打野的效率真的不是其他英雄可以相比的。特别是打大小龙的时候,固定目标之下不需要任何复杂操作,有技能点技能就可以快速秒杀野怪,还不用担心消耗太多生命值,毕竟被动吸血还是很给力!

而要说最厉害的地方,那肯定还是后期的打大龙效率了,其他的打野英雄一般都是需要十秒以上的,因为这个版本大龙已经被增强,护甲方面都是大幅度提升了。但对于典韦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他有被动的真实伤害,最低只需要七秒钟,就可以成功把后期的大龙拿到手了,对面反应稍微慢一些就被典韦拿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