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如白菜价?小米8限时优惠400元,小米9相同的体验仅2199

就在不久前,备受大家关注的小米9终于现货了,同时去年推出的小米8,也迎来了限时促销400元。其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性能也很强悍。自从去年的小米8发布之后,一直到今天,小米通过软件升级新增十三大主要功能,让使用体验持续获得提升。

所以在性价比上,能跟小米比的唯有小米自己了,众所周知,从自上市以来,小米2018年度旗舰手机小米8,通过软件升级,新增了13大主要功能,在具体功能方面,已大踏步接近小米9的体验。包括Game turbo 、充电特效、息屏显示、深色模式、水滴屏效果、防老化技术、续航优化、人脸解锁滑屏、超级夜景等。

除了硬件上的细微差距之外,如今的小米8可以说和小米9体验差距并不大。作为正统的王牌旗舰,小米8采用骁龙 845 处理器,是全球首款双频GPS手机。现如今小米8在软件系统上有着很多提升之处,现今已经有13项功能升级了,让使用体验持续获得提升。

米 8 作为年度旗舰级,用料会更加慷慨。支持超精准定位。在这13大功能之中,比较大的更新有Game Turbo游戏加速、Mi Turbo 系统加速、手持超级夜景、960帧超慢动作摄影等。在拍照上,小米8的后置1200万双摄,如今拍照得分也是相当高的,超越了iPhone X,小米8用料上都是真旗舰规格,品质杠杠的。

小米8在DxO的得分为105分,拍照素质还是挺不错的。这完全得益于小米相机部门的发力。小米8拥有 AI 变焦双摄,打造了类似单反堆栈的效果,随手一拍,即可定格绝美夜色,而且还新增了960帧超慢动作摄影和手持超级夜景功能,只需随手一拍,即可定格绝美夜色,极大提升夜晚拍照的成片率。

支持QC4+快充技术。后置为双摄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的传感器,通过软件升级,小米8系列的用户的综合用户体验将更加接近小米9。而且最为良心的是,小米8不单单降价400,而且还通过软件升级新增十三大主要功能,让使用体验持续获得提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