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5上分必备的三位英雄,亚瑟上榜

S15最强上单吕布被削弱了,那么哪些英雄可以接替他成为最强上单呢?第一个要说的就是狂铁。狂铁这个英雄绝对是个王者,首先他一技能就有强大的回血能力,而且二技能还有位移和击飞,最主要是大招,最多能抵免3000血的伤害!

之所以以前被人忽视,最主要也是因为他要蓄能才能发挥出最大实力,这一点是让人感觉比较难受的。但这并不是缺点,反而是优点,因为只有你不停的打怪,才能让你的经济一直保持在前列,自然也能让你成为无敌的存在。

第二个上分必选的上单英雄就是梦奇。可能有些人都忘了这个英雄了,排位之中很难见到他的存在。但你不用并不代表他就不强,其实梦奇的实力是不能小窥的。要知道他开局就有150点攻击力,和200点的双防,所以他在前期完全可以大杀四方。

尤其是他的一技能护盾也强大,所以前期以一敌二根本不是问题。最主要是他的二技能还是远攻技能,所以无论近战还是远战梦奇都非常给力。不过他也有缺点,那就是移速太慢,这也是所有人都不愿用他的最主要原因。但这也并不是什么难题,只能说明你不会运用梦奇的质量。要知道,只要梦奇使用技能快速甩掉身上的质量,那就能增加他的移速,利用好这一点,那就能把梦奇的特点完美的发挥出来了。

第三个上分必选的上单英雄就是亚瑟。有人可能看到亚瑟会感觉他并没有什么实力,其实你是真不懂亚瑟到底有什么样的底蕴。首先他就是个非常全能的英雄,无论你用他当坦克,或是当战士,甚至是当刺客都可以发挥的很好。

哪怕是在高端局都有用亚瑟打野的,而且表现还非常令人惊喜。最主要也是因为亚瑟的三个技能都是以攻击为主,尤其是一三技能突进性特别强,能瞬间就与对方贴脸。而且技能之中还带有沉默效果,攻击对方的同时还能让对方使用不了技能,所以亚瑟当刺客甚至比阿轲猴子还要强。

当然,我们要想稳稳的排位上分,最好的选择还是上单。毕竟最适合亚瑟的位置,其实就是半肉的战士。其中只要有两件装备就能让他拥有超强的输出能力,分别是暗影战斧和破军。一个可以增加他基础属性,一个能增强他秒杀能力。一般只要是遇到半血的敌人,亚瑟都能一套技能直接带走,不给一点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