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2019首届致敬“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感恩典礼圆满召开!

世上有一种文化、有一种情怀、有一种意境、有一种处世哲学、有一种生活智慧,叫做“感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古就格外看重“恩情”,施恩、报恩,是历来传唱的价值理念!

近年来,随着多位国学巨匠相继陨落,可谓是国学界的重大损失,他们留给世人的著作和精神依然存在,会永远激励着我们在探索国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们要珍惜和关爱当下长寿健在的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们,在他们有生之年,学习他们的学术成果,聆听他们的细心教诲,接受他们的鼓励鞭策,发扬他们的无私精神!更要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爱戴他们,拥护他们!

他们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科学普及禅精毕力,一生以国学为志业,一生以国学和学术为伴,更是与教育发展和教书育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典礼现场

由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经研究决定,全体领导上下一心,共同努力打造的2019首届致敬“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感恩典礼于2019年04月20日在江苏•江阴市•新爵国际酒店圆满召开!

我们的行动必将在当代国学文化领域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感恩热潮!其目的是呼吁大家应该向他们学习、向他们致敬,多读国学、读好国学、以国学为伴、与国学交友!

宗旨:读国学、品经典、知礼仪、常感恩!

主题:传承国学、践行感恩、提升修养、升华智慧!

理念:感恩传承大爱,感恩强化责任,感恩提升境界,感恩促进和谐!

感恩典礼发起人欧阳东先生为李书有、张志哲、鲁扬才、段建华颁发:“国学巨匠”牌匾

2019首届感恩的“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共有9人,分别是:邵伟华、李书有、张志哲、鲁扬才、廖墨香、段建华、高立勋、黄鉴、王少英。他们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来研究国学易经文化,他们德才兼备、为人师表、平易近人,他们在理论和应用方面术有专精、成果卓著,他们一辈子矢志不渝地为传承、保护、建设创新、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易学文化殚精毕力!现场有5位元老级人物因事缺席无法亲临现场,组委会已将感恩牌匾寄给了他们,感恩!

致敬“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感恩典礼分为二个感恩板块,一个“国学巨匠”,一个是“国学榜样”。

2019首届感恩的“国学榜样”有15人,分别是:冯云鹏、牛铭露、张艺馨、言奇、彭大雄、李春、范易诚、刘咏志、邓琼、陈小立、李怀中、林沿言、苏格靓、白云、苏永发。他们为当代国学文化的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很好榜样行为,现场有3位老师因事缺席无法亲临现场,组委会已将感恩牌匾寄给了他们,感恩!

主办方华夏五千年环境科学研究院院长、感恩典礼发起人欧阳东先生对记者阐述:“希望在老一辈指导下,呼吁大家心系一处,本着科学发展观,共同挖掘、保护、传承、普及好中国最古老、最深邃、最优秀的国学经典,让优秀的国学经典伴随着我们健康成长!”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第二届致敬“当代国学元老级人物”感恩典礼的来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