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小区现6平米“盒子”?美团要放大招了?

多个小区现6平米“盒子”?美团要放大招了?

你知道在美团上可以买菜了吗?最近的微博上,关于此等字眼又频频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

在今年的年初,我们引以为豪的美团有做出了一件令我们震惊的举动,那就是遍布社区的匠心农坊项目成功启动,这一突发奇想成功的成为了现实,并且入驻了整个中国一百多所城市,或许,你家小区的匠心农坊正在建造之中。

继美食之后,这家公司又盯上了我们每家每户都需要的蔬菜水果行业,想要把这些都“送”入我们的家中,不过既要保证水果的新鲜程度,还要顾虑到在运输过程中不受到损失,这是一项难题。

不过现在出现在我们小区之中的匠心农坊,便是美团给予我们最好的答复,所谓匠心农坊,是一种仅有一人售卖,但却囊括了三百多种果蔬品类的小商店,不过特别的事,这个商店仅仅只有六平方米,他的形状类似于一个盒子一样。这种前所未有的售卖模式,着实令人耳目一新。

不过盒子虽然不大,但却在其中囊括了许多的智慧,无人售货的生鲜系统,联合线下售卖与网上订购为一体,内置冷藏保鲜,这些都是前所未有的。并且最重要的是,这种社区售卖的体系,既能达到最大方便程度,并且能十分有效的把成本降到最低,仅仅只需要一个人,几万块钱的成本,就可以囊括一个小区的生鲜水果,并且在线上还增加了小区组团订购的思路,有利于刺激消费者们再次购买,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曾有网友评论过,美团的此次举动足以称为生鲜界的一匹黑马,垄断生鲜行业这一目标,似乎很快就能实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