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技巧丨整理了6种拍照显高显瘦的姿势,推荐给你

整理了7种拍照显高显瘦的姿势,推荐给你吧

1、高脚椅

坐在高脚椅子上会让视觉有延伸感,还会让身体头部比例更加协调和纤瘦。但是记住不要太过于拘谨的整个人缩在椅子上,这样就会特别没姿态啦。

翘起一只脚或者不看向镜头也是很棒棒的方法哦

2、侧身

侧身照算是侧颜杀小伙伴的绝密武器啦,不仅身体线条可以展现出来,脸也会感觉特别小,主要是五官也立体起来了~~

把脸转到一侧身体在另一侧也是显线条的完美选择,再或者就自己干自己的事,让别人来拍~总有一张是好看的哈哈哈!

唐嫣示范:

个子高高的糖糖就很适合侧身拍照,显身材整个人也特别的精神,主要是显腿长啊!!

3、曲腿坐

弯曲腿坐应该是酷酷的女生最爱的一个拍照姿势啦,毕竟坐着是最自然的一个动作。只要随意的摆出造型就可以让拍照的人“咔嚓咔嚓啦”。

对于这条有一个小秘诀就是坐在楼梯上拍的效果会更好哦,小腿会被拉长哈哈哈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倪妮示范:

论曲腿照我只服她~俏皮和霸气都有了,想模仿都模仿不来啊啊啊!

4、交叉双腿

这个姿势就不要Mog多教了你们应该都会吧,但是交叉是微交叉,千万不要像八爪鱼一样叉太大..记得要淑女哦。

杨幂示范:

大幂幂这样交叉双腿拍照就显得年轻又时尚啦~跟以往的成熟知性风完全不同。随便叉个腿都有不同的风格,我服!

5、低角度

低角度Mog的建议最好是远距离拍摄,太近的话不仅双下巴,就连发际线都能被看出来了~当然了如果脸小当我没说~~~

这个角度最好的地方就是腿长啦,但是拍照的人可能要跪着,或者趴在地上,不过那又怎样,拍得好看就行了!

周冬雨示范:

从下往上的拍摄角度正好让她的脸部线条十分明显,虽然身材小巧但是依然有股可爱劲~

6、移动时

走路的时候不经意被抓拍就很有可能是一张绝世美丽的照片,但是切记不要走太快,否则拍出来的可能是一阵风~~~

穿裙子的时候移动着拍才叫美丽啊,裙摆微微吹起的时候,咦,这不是小仙女嘛~

嗯哼,辣么拍照的小技巧你们Get了嘛?学会了就一定要学以致用,立马拖男票或者闺蜜去拍起来!相信熟能生巧,咱们很快就会成为照片界中的一股清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