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法院党总支召开《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学习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警理论学习,提高政法工作水平,推进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4月26日下午,神木法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并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在政工科科长王会彦带领下,对《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九章39条内容进行逐句学习。会议要求全体成员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最后,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白永军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安排督促。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通过自学+集体学的方式,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学行践悟,知行合一”。作为党务工作者,要熟练掌握党务工作流程和方法,成为行家里手。二是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建工作。重点回顾和盘点2019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及时做好会议记录。三是继续加强党建创新,特色党建上新台阶。借鉴先进党建工作单位经验,开展好五星党员评定和五星党支部评定工作,开展节日党建传统教育活动,打造基层法庭“特色党建”工作。四是继续抓好日常党建工作,搞好常态化工作。积极发展党员,及时更新党员信息系统,加强党建宣传工作。白永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履行好岗位职责,扎实搞好支部各项工作。(刘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