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世园会央视动画馆搭建完成 占地1100平方米

世园会央视动画馆已搭建完成。位于园区内D19地块,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

央视动画馆是受组委会的邀请,将动画与园艺相结合,以经典动画人物哪吒为设计灵感,以哪吒手中握的混天绫为建筑主题, 以特殊建筑工艺,实现混天绫迎风飞舞的意象,象征着丝绸之路连接各国,远播世界,传播友谊与合作共享的“一带一路”精神。

整个展馆不仅是展示我台品牌形象的平台,同时也是探索国际商业模式的有益尝试,央视动画馆集现场互动,动画新技术的展示及衍生品销售为一体,打通线上渠道,通过线上线下的连动,拓展动画全产业链…目前通过招商合作方式己回收近半的投入…

世园会期间,央视动画馆还将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各类主题活动,将中国的动漫文化与友好的讯息一起传达到世界各地…实现社会影响和市场收益的双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