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名消防队员,父母悄悄来看他时,他还笔直站立在岗哨执勤

消防队员是最可敬的人之一,社会上无数的朋友都为消防队员们的辛勤付出所感动着,都想为这些最可敬的人做上一点事情。几天前,江西省峡江县义工协会收到了一笔万元匿名捐款,希望义工协会能代表他去看望慰问消防队员们。如何将钱用得更有意义?义工协会经过协商决定:将消防队员的家人接过来,与亲人团聚。协会接来了峡江县消防大队消防队员陈永建的父母,而陈永建却毫不知情,当看到儿子在站岗时,父亲陈卫国跳上岗台与其拥抱。(图片来自ICphoto)

当看到两年没有见面的儿子时,他们亲切拥抱,激动地流下了泪水。母亲则偎依在儿子身边,一边脉脉地注视着儿子,一边用手轻轻擦拭儿子脸上的汗珠。这感人的一幕,让在一旁的峡江县义工协会员们情不自禁鼓起掌来。(图片来自ICphoto)

消防员陈永建带着父母参观自己的宿舍。当看到在消防大队工作两年的儿子长高了、懂事了,非常的欣慰和开心。(图片来自ICphoto)

当看到两年没有见面的儿子时,父亲紧紧抱着儿子,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图片来自ICphoto)

消防队员陈永建与母亲在玩扑克牌传粉的游戏。当日,峡江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与三位消防员的家人一道,在义工协会的组织下看演出、玩游戏,逛营地、游景区,共进午餐,其乐融融。让我们对这些辛勤付出的消防队员说一声:您辛苦了吧。(图片来自ICphot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