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跑模式怎么玩?选这5款英雄,闭着眼睛都能拿前三!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的玩家,就是因为其中有很丰富的对局模式,给予了玩家们很不错的可玩性。如今王者荣耀到了S15赛季,更是屡屡制作新内容,为的就是巩固其在手游领域的地位。今天我们就拿新出的“王者快跑”模式探讨一下,看看这个赛跑功能应该怎么玩?据一些大神玩家透露,只要选下面这5款英雄,闭着眼睛都能拿前三!

关羽:关羽在峡谷里可是拥有令人羡慕的赤兔马,毕竟他是有两种攻击姿态的,只要保持在加速状态,就可以超过身边的竞争者,甚至还可以将其推的难辨方向。在这个模式里虽然没办法对敌人打出伤害,但要是骚扰敌人后再甩他一段距离,这也就为自己提升了较大的胜率。

韩信:为什么说韩跳跳很适合这个玩法呢,众所周知他是有好几段位移的,在峡谷里没兵线都能偷的了塔,更不用说在快跑模式中,他可以短时间内位移出很长一段距离。只要韩信找准技能的落点,就可以越过身旁的玩家,在最短时间内冲向重点线,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

庄周:为何庄周在这个模式里也是独树一帜呢?大家都知道他自己是免控的,这就很容易度过赛场上的那些“陷阱点”,除此之外庄周的大招还可以解控,这么一来能够帮助队友接触掉身上的负面效果。总体上来说庄周是个很万金油的英雄,玩好了与队友齐心协力,拿下比赛第一名并不困难。

娜可露露:说起这个英雄,很多人都知道这是SNK专属角色,需要通过天美举办的各种活动才能拿到。为什么娜可露露在王者快跑里人气很高呢,那是因为这个英雄的大招可以飞到空中,在这个状态下速度很快,所以用好了娜可露露,确实能在赛道上展现出过人的实力。

公孙离:这个英雄在场上让对手都头疼不已,因为无论是玩家们放出去的道具,还是赛道上的NPC对阿离发动突袭,都容易被她的技能给躲过去。毕竟公孙离是个有位移的英雄,再加上她可以卡地图里的一些bug,一下子能移出很远的距离,如此一来往往足以出奇制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