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有独特外号的英雄,韩信韩跳跳,图四被玩家吹爆

王者荣耀:有独特外号的英雄,韩信韩跳跳,图四被玩家吹爆

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中,虽然每个英雄都有着自己的名字,但是不少玩家都会给英雄起一些外号,那么哪些英雄有自己的外号呢?韩信韩跳跳,图四被玩家吹爆!

韩信韩跳跳,韩信凭借着三段的位移能够在野区驰骋,由于不少玩家看到队友的韩信都十分的绝望,输出不会,带线也不行,但是跑的却贼快,韩跳跳真的名不虚传。

娜可露露鸟人,这个其实很容易理解,她的大招就是召唤一个大鸟来协助自己追击敌人,但是鸟人真的不是很尊重这个英雄,人家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妹子。

鲁班小短腿,鲁班虽然后期输出爆表,但是由于前期的输出发育周期长,最关键的是自己腿短没位移很容易被针对,当然这也是鲁班可爱的,受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所以玩家都交鲁班小短腿了。

铠,作为边路的佼佼者,铠被称为铠皇,足以证明出铠在玩家的印象,以皇来称呼也验证了玩家对于他的重视,开启大招的铠就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carry能力非常出众,因此有了铠爹这个称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