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打猴子还在231?难怪你总被猴子秒,大佬都是这样连的!

王者荣耀中妲己这个英雄是非常受玩家们喜欢的,这个英雄用着很强的爆发式伤害,,并且操作非常的简单,尤其是低端局玩家更是非常青睐这个英雄,在黄金段位或者以下的段位,因为对面英雄很少出魔女,所以这个英雄简直是无敌的,想秒谁就秒谁,然而当升当到钻石局以后,这个英雄的表现就不怎么出色的,因为太容易被针对了。

妲己这个英雄的一套连招通常都是231,这样的连招可以将伤害发挥到最高,并且能够先手控制住对面,因为妲己的技能命中就可以建立对方的反抗,所以能够让最后的一技能打出最高的伤害,但是在面对猴子的时候,如果用这一套连招,那么只会被猴子轻松反杀,甚至都不带掉血的!

因为猴子这个英雄开启一技能之后,不仅可以抵挡一次技能攻击,还有这0.2秒钟的无敌以及非常厚的护盾,而妲己先手二技能只会被猴子的护盾完全挡住,而在接下来的三技能也会被猴子的无敌和护盾抵消大半,这时候猴子的一套技能过来直接就能够秒杀妲己,所以231的连招并不能对付猴子!

而大佬妲己在面对猴子的时候,都会用321的连招,先手三技能,因为三技能的飞行速度最快,而二技能却有着一定的延迟,这样当三技能命中的时候,猴子最多只能挡住第1段伤害,接下来的伤害就可以触发猴子的护盾,而之后二技能却可以控制住猴子,之后再用一技能打出伤害,轻松反杀!对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请在下方留下你的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