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乔配阿离,元芳加刘禅,阵容搭配真的威力翻倍?你须知4个重点

新赛季开始有一段时间了,赛季更新,英雄调整产生的动荡也在渐渐平息。当然了,新赛季最重要的还是排位上星,下面,小编就英雄阵容选择的问题,展开一定的讨论。

怎样选英雄?小编觉得,要涉及以下几种情况综合考虑。

不能有明显的短板

一个英雄有短板并不可怕,但一个阵容有短板就非常不利于团队。最好的阵容必定是均衡的,有输出有控制有坦度,才能在面对敌方的风浪时保持稳定。

可能会有人戏言,五个射手毁天灭地之类的,但如此高风险的阵容,其本身就不适合出现在排位赛上,匹配赛上倒是可以偶尔胡闹一番。

对此,官方也是增加对局重开机制,虽然恶意重开带来了不少不良体验,但归根结底也是为了召唤师们着想。

不能有明显的弱势期

团队在英雄选择时,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强势期和弱势期。举个简单的例子,一般有射手的阵容里,如果己方的法师射手都是后期强势的英雄,那么己方的打野和上单就不能也偏后期,否则就很有可能造成没有后期的情况。

相应的,如果己方都是前期英雄,那必须速战速决,因为一旦被对面挺过去了,凉的肯定是自己。

针对敌方的版本强势英雄

我们知道,英雄之间的克制是普遍存在的,所以,在敌方拿到版本强势英雄的时候,来一手英雄克制针对一下,是很有必要的。就好比敌方抢了上官婉儿,我方就可以选一手盾山。

版本强势英雄是占据天时地利的,倘若正好碰见个会玩的,则又凑齐了人和,还是非常有能量的。因而,从另一个角度说,针对敌方版本强势英雄,也是不得不这么做的。

照顾己方的大神队友

在知根知底的情况下,开黑的好友一定要注意选择能配合己方大神队友的英雄,为其锦上添花。即便是路人局里,在英雄争抢中,如果没有足够的能力,不要轻易和那些玩固定位置的队友抢位置,一是容易造成队友心态爆炸,二是自己一旦不能carry,就会面临很多质疑。

如果己方的大神队友本身就有carry的能力,再有队友的密切配合,胜利是毫无悬念的。

特定的强势组合

抛开黑科技五排不说,一些特定的双排组合也是非常强制,简单举一些例子

娜可露露+明世隐

干将莫邪+白起

公孙离+大乔

李元芳+刘禅

哪吒+刘邦

等等。

小编在这里也是举不过来,非常欢迎大家留言补充。如果大家在阵容选择上还有什么见解,同样欢迎留言或者私信,小编会认真对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