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讯!支付宝推出的2大功能启用啦,对放假自驾出行好处大!

使用汽车主要是方便于大家出行的,可是现如今有了车子后,却给自己的生活也增加了不少的烦心之事,其中假期开车是最容易碰上,不过最近支付宝终于向车主们伸出“援手”,提供了很大的方便!

驾车防困宝

对于开车的人,一旦开车超过3个小时后,就容易引发疲劳的情况,及时在前一天晚上睡眠再好也会或多或少出现,开车久了也会逐渐有了一些所谓缓解睡意的办法,比如携带口香糖,或是听听歌曲,以此来让自己保持清醒,可是这些做法只能做到暂时的缓解。

为了能让司机更安全地开车,现在支付宝就创出了新的防困技巧,就是驾车防困宝。开车疲劳的时候把它夹在耳边,当有打瞌睡的话,它就会立马发生蜂鸣声或震动,快速唤醒车主,及时恢复正常驾驶状态。

许多司机问起如何领用,可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驾车宝”3个字,然后选择致佳驾车宝便可。

高速无感支付

开车上过高速的人都有体会,特别是在节假日,城市里的车子都一窝蜂地往高速挤,导致收费站的工作人员根本应付不过来。江先生讲到,有一次假期的时候,自己带着家人去自驾游,自己能想到的攻略都准备好了,可是在上高速的时候却碰到了排队过收费站,自己通过手机查看了下路线图,车子的位置离收费站竟然还有1公里多,而1分多钟才挪一个车位的距离,这样挪一下停一下,开车真的累人,当然更影响好心情。

为了解决多年以来高速收费效率低的难题,现今支付宝就推出了无感支付,实现缴费全程智能化,而车主只要提前把车牌与支付宝绑定,那过站的时候,机器会在10来米远的地方就扫描到你的车牌,然后扣费提杆,车主更无需停下车来。

这样的新科技是不是特别便捷呢,以后上高速也能不停车过站,更不担心开车打瞌睡出现安全隐患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