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功能上线!网友看完不淡定了:单身的怎么办?

支付宝新功能上线!网友看完不淡定了:单身的怎么办?

支付宝的出现,使得人们的生活习惯被彻底改变,当然了,这样的改变完全是良性的。支付宝的诞生,意味着人们从现今时代正式进入移动支付时代,有了支付宝,感觉去哪里都很方便。而且,支付宝带来的便利不仅仅是如此,花呗更是成为当今最受欢迎的存在。

支付宝更新的速度比之微信,简直是风驰电掣一般。这不,近日支付宝又上线了一个新功能。那就是预约转账。顾名思义,只要进到支付宝界面,选择预约转账,然后选择日期,金额,转账金额和次数,就能在设置的时间段里转给对方。

而且,人性化的一点是,如果不小心设置错误,那么选择今提醒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就是需要手动操作才会转出。这个功能可以说又新颖又强大,只不过,有些网友看完直接不淡定了:单身的怎么办?

是啊,就算想预约转账,没有对象转给谁去。不过,这个功能尽管强大,也有两点制约在里面,一个就是这个功能并不能直接转到银行卡,在一个就是,只支持周期转账,周期为每月。这样一来限制性可就大了。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一月一转账的 ,还有少部分人几乎每天都在转账。这样的话,就无法实现了。

不过这样的限制性功能其实在情理之中,一方面是因为这个功能尽管上线了,但并不知道反响如何,因此也是借此做一个测试。在一个就是,如果不规定期限,转账次数过多,可能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了,就算如此,我们也不能否定这是支付宝带给大众的又一个福利。尤其是对那些健忘症很强的人来说,这样的提醒可以说恰如其分。而且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强大的功能,在未来一定会得到更好的完善。

对于这个功能,你是怎么看的呢?你有想预约转账的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