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P30pro与Mate20pro谁最值?三个方面分析

最近华为p30系列一出来之后就勾起了大部分用户想要换新手机的冲动,目前在官网已经有相关的售价出来了,华为p30pro跟华为mate20pro的售价只相差六百块,

虽然说六百块的差距不是很大,但是一个mate系列,一个p系列也就够的用户们纠结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说一说这P30pro和Mate20pro谁更值得买?华为手机别瞎买,看完你就懂了!

虽然华为P30是华为Mate20Pro发布后推出的旗舰机,但两者均是采用的是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目前先进的7nm工艺制程,

在性能以及功耗方面提升很多,其次两款旗舰机均支持更新到EMUI9.1,使得手机更加流畅。

其实这两款手机的价格相差的还是比较大,不过相差的大自然是有着它的原因,就拿外观上面来说,两者的档次感明显就是不一样的,这就好像三星手机你愿意买曲面屏的还是买直面屏的是一个道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