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贴小广告,遵义这5个人被行政拘留了

4月22日16时,接群众举报,张某二人在官仓镇政府印发的一条宣传标语上非法喷涂“钻水井”小广告,致使该条标语严重受损,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张某二人被行政拘留。

目前,张某等二名违法人员已被县公安机关依法分别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同时,责令其清除所喷涂的野广告。

就在两天后,桐梓县公安局再次接到另一起“野广告”举报。

4月24日,据市民反映,桐梓县工商家属院墙体清理干净后,再次被人喷涂野广告。公安机关接到报警后,经查证了解到,李某从事管道疏通、打孔等工作,在未经任何部门审批许可的情况下,为扩大宣传,多次在县城小区内墙面上采取印章、张贴等方法乱打野广告,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

用印章贴墙上,用纸贴墙上,污染环境卫生,还有就是我不该贴这个野广告,这个行为是错误的。

目前,李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同时,责令其清除所印贴的野广告。

无独有偶,同一天,向某、詹某二人在海校街道办事处龙聚苑小区内,采取足以造成居民楼墙体表面损坏的方式实施张贴野广告行为,被县公安机关处以两日行政拘留处罚。

自“野广告”清理工作开展以来,县公安局工作组对100余名非法张贴野广告人员采取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