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手机宣布回归,半天卖出70万台,雷军:压力有点大!

随着国产手机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手机得到大家的认可,甚至被中国被世界人民疯狂抢购,渐渐地一直被指着鼻子说国产手机差的人也开始使用国产。渐渐的在中国,以前的国外手机渐渐消失,像三星以前辉煌的时候,占有市场20%的市场份额,但现在就有点少,只有不到1%。苹果手机用户也开始渐渐走向国产,原因很简单苹果手机价格高,创新性渐渐弱了起来,一部苹果有时能换好几部最新款的国产手机。国产手机不仅仅在国内非常受欢迎,而且在国外也是,像小米、oppo、vivo、华为等一系列国产手机渐渐走向世界,在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上位居前列。

国内oppo手机已经战胜了自己的老对手vivo,成为在国内买的最好的手机品牌,但是今天oppo前副总裁李炳忠正式宣布,oppo的子品牌realme正式进入中国市场。realme是继一加之后又一个从oppo走出去的国产品牌。此前李炳忠是在oppo担任副总裁,由于oppo是主攻高端机市场,一加也针对的是中高度市场,于是低端市场便空出来了。为此李炳忠就辞去了oppo副总裁的一职,创立了realme,发布了第一款realme名为realme1,采用了联发科P60处理器以及玻璃材质后盖的新品以8990卢比起售,换成人民币就是864元,并通过线上销售,在两个月时间内,已经卖出了40万部手机,顺利在印度站稳了脚跟。

接着又在去年十月份的时候,印度刚好那个时候正是电商节,realme在12个小时的时间内,顺利卖出了70万台手机,由于realme在印度受到广泛欢迎,于是之后又让realme分别在进入越南和印尼等东南亚各国,对于realme来讲的话,任何一个国家都有着巨大的市场,毕竟一个国家有人买的起苹果,但是也有人买不起。这个时候就会选择性价比好的产品,而中国人口达到十四亿,另外消费水平上也是印度人的好几倍,所以中国市场对于realme来讲的话,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市场。

但是这个时候,雷军要慌了,第一小米手机注重性价比,一直都走这条路线,而此时realme进入中国市场,势必会给小米带来一定的压力。拿目前realme3去和小米红米Note 5对比的话,同样的价格在八百到九百的样子,在处理器上Note 5采用的是高通636处理器,在高通系列上能和联发科P70对比的是高通660了,但是高通还是比联发科P70还是嫩一点,更何况是高通的636呢?

另外在手机电池容量上来看的话,realme3又比红米Note 5多出230毫安,这将导致手机红米Note 5的续航能力比realme3更加持久,在像素上,二者几乎没有任何的区别。这样可以来说的话,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越多的人会选择realme3,你认为呢?realme的出现,你会去买一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