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抢镜!印度手机出货量增幅第一,网友:可以,这很vivo

日前,调研机构Canalys公布了印度市场Q1季度手机出货量的数据,从数据上来看,小米出货量排名第一,三星第二,vivo第三,余下的也能发现OPPO等国产手机的身影,可见国产手机在印度的占据的市场份额有多大。

而从中我们也看到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数据,出货量排名前三,450万台,占据15%的市场份额的vivo,相比起上一年度,居然有高达108.2%的增幅,一举成为2019印度Q1季度增幅最大的手机品牌,并远超其他品牌。

vivo的印度制造战略

vivo在印度投入许多资金设立设计和研发(R&D)中心用于支持其“印度制造”战略,已宣布投资4000亿卢比(近390亿元人民币)在位于北方邦的新工厂并将在第一阶段创造5,000个就业岗位。

可以这么说,vivo通过投资建厂以及研发中心,构建线下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得以在印度市场上快速推进,最大程度将品牌本土化,在印度本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这是vivo成为2019印度Q1季度增幅最大的手机品牌的重要原因之一。

技术创新带动用户体验的升级

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vivo并没有因为在印度发布产品就厚此薄彼,我们可以看到V15Pro上面,几乎凝结了vivo现有的最新黑科技:引领行业的零界全面屏带给印度人民真全面屏体验;升降式镜头的新奇体验感与美感;凝聚科技温度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以及TOF3D技术与独家研发的Dual-Turbo双引擎技术。

可见这台V15Pro上的料有多足,也更可见vivo在对于消费者的一视同仁,不因地区不同而随意增减配置

大厂vivo正式发力

从vivo在相比起上一年度高达108.2%的增幅,并且了解到vivo在印度的布局后,我们很明显可以感受到,大厂vivo正式发力了,可以预见,明年甚至以后,vivo在印度市场将迎来一个更加大的发展,也是国内品牌在印度地区市场份额大洗牌的阶段。

这一点,从今年与V15Pro类似的vivoX27系列在国内的布局以及取得的出色表现上看,就可见端倪,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的vivo越来越重视科技与美学的融合,这在手机性能普遍过剩的当下,无疑是消费者最期待见到的场景。

结语

总的来说,今年的国产品牌在印度还是取得了不错的发展,但相比起其他几家友商,笔者更看好有完整的印度制造战略布局以及崇尚科技创新带动用户体验的vivo,在不久的将来,vivo一定会在印度市场取得一个更大的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