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电信2019春季智能生态博览会暨渠道合作推进会圆满落幕

4月27日,河北电信2019年春季智能生态博览会暨渠道合作推进会在省公司大院圆满落幕。本次博览会以“聚势·智融·共赢”为主题,吸引了华为、荣耀、三星、oppo、vivo、小米、海尔、TCL、TP-LINK、科大讯飞等近百家手机、家电、泛智能终端品牌厂商,以及千余家分销商、零售商齐聚河北电信参观洽谈。

智慧家庭服务体系——开启智慧家庭新时代

博览会上发布了智慧家庭服务体系,为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吹响了第一声号角,智慧家庭服务体系将从智能宽带、智能服务、智能应用、合作内容全环节实现智能化,打造全方位智慧家庭服务体系,实现家庭、家人、家电、家居之间的智能连接。作为智慧家庭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智能宽带”也亮相了本次展会,电信智能宽带将实现从“快”到“更快更智能”的升级。

智能融合——终端引领共享共赢

博览会展区展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机、家电、泛智能终端等产品。智慧家庭展区、天翼连锁展区,展示了更加智能便捷的智慧生活场景。展会现场还可以体验身临其境的全景VR,感受炫酷的游戏场景;体验智能家居、智能穿戴、智能车载等设备给居家、运动、出行带来的便捷;感受智能音箱语音操控的快感;更有全新的AI折叠屏手机惊艳亮相。

5G时代——聚势未来新发展

河北电信着眼新时代发展,为即将到来的5G时代做了充分准备,对5G的技术创新、网络建设、应用场景等领域提出了全方位布局战略,根据5G的不断发展,打造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的5G智能新生态,为科技发展,网络升级赋予全新定义。

河北电信紧跟发展潮流,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加快应用创新,创建全新网络模式,构造未来智能生态。未来,将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实现“聚势·智融·共赢”的发展格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