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除了科技美学,还有100%好用的隐藏技能,等你发现!

相信每个已经购买到Reno的消费者都被为它令人大开眼界的全面屏和侧旋升降式摄像头所着迷。不过,作为标榜科技与美学结合的手机,Reno又岂止是令人称道的科技范儿的外观呢?相信第一批粉丝体验后,也有不少的人发现了Reno手机上的隐藏技能。这些功能看起来不起眼,但是用过之后定会让人不舍得离开,甚至是进化了原有的生活方式。

从全副武装到轻装简行

NFC功能可以说是老生常谈了,在其他支持NFC的手机上体验也还不错,但是就是难以普及。主要是因为功能不够全。有的仅仅支持某一地区的交通卡,可以说是用户群体中体验差异最大的功能之一。不过全系标配NFC的Reno系列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并且支持作为更多功能卡的使用,让手机一秒变成公交、门禁、银行卡!

有了这个功能之后出门再也不用带那么多的卡,如果家里用的是智能锁的话,只需要口袋里踹一部手机就可以轻松出门。没有那么多的累赘,解放的双手和口袋。在目前移动支付的普及和NFC功能成熟应用的国内生态,衣食住行也可以一部手机就搞定了。可以说Reno不仅给你带来了视觉方面的美的享受,还无形中改变了许多用户的生活方式。

从只“听个响”到影院级享受

这次OPPO还在Reno系列中引入了电影创作者钟爱的杜比全景声,喜欢追剧或着用手机看电影的朋友来说,这个功能无疑是令人惊喜的存在。换了Reno手机的用户不难发现,手机在音质上的大提升。

杜比全景声可以通过萦绕于四周且逼真的流动音效,带你自然融入电影故事情节,体验电影里让人心跳的真实感受。无需任何的设备,仅靠一部Reno手机,即刻打造专属的“杜比影厅”,可以说是休闲娱乐中一个很浪漫的选择。

从“无能卡顿”到游戏加速

Frame Boost就像是住在Reno里的游戏体验专家,作为用户的你看不到它,却无法忽视它带来的游戏体验方面的提升。Frame Boost可以通过实时监测GPU运行状态,可以准确预判高耗能场景,并提前加足马力,保证游戏顺畅进行,并且这一些都在悄无声息中进行。

当Touch Boost检测到手指触控屏幕之时,Frame Boost还可以最大化激活屏幕,让指尖体验一触即发的快感,简化后的屏幕触控响应步骤,配合这顶级的Synaptic触控芯片。带来了更精确的操控和更沉浸的游戏体验。

从“定个大概”到位置精确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经历过,用手机软件打车的时候,司机总是跑错地方的情况;又或者是在导航的时候,明明在天桥上,却定位在了天桥下等场景,这就是常见的手机定位不准的问题。在Reno手机上这些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尤其是10倍变焦版采用L1+L5双频GPS,L1频率可以快速捕捉信号,配合L5频率提供更好的信号精度。定位精度得到了66.8%的提升,出门在外再也不怕因为定位而衍生的各种状况了。

Reno手机的这次可以说是处处针对了日常使用手机中比较差的体验,并且做到了比较细化和精良的改善。这些统统构成了Reno的用户体验基础。也让用户收获了许多的方便和惊喜。看完这些功能之后,你被Reno的哪个隐藏技能击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