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产机来袭!颜值性能炸裂,狂降800,不给华为小米留活路

在国产手机中,除了平时我们熟知的那些品牌的手机卖的比较好以外,还有一款手机也比较好用,这款手机就是魅族的16plus,说起魅族,其实它在前两年的时候名气还是很大的,小编就记得当初看NBA比赛的时候,屏幕的下方就有魅族手机赞助的广告,所以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品牌了。

​最近魅族发布了一款新机魅族16S, 为了让这款手机有更好的发展,其他的魅族系列的手机竟纷纷开始降价,而且之前宣传很好的魅族16plus竟也开始降价了,要知道这款手机的配置也是非常顶级的,就算是现在也是不过时的,我们可不能因为这款手机是去年发布的就小看它,它所用的处理器是骁龙845,这个处理器不仅在去年是高配,就算是现在也是非常的顶级的。

​现在大家买手机的时候都是很在意手机的颜值的,毕竟现在不管到哪里都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魅族16plus的颜值自然也是很好看的,而且它并没有用现在非常流行的水滴屏和刘海屏,反而是有点小心机的用了最为普通的手机造型,就是一个矩形的屏幕,但是这样也给用户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使得屏幕看起来更大一点,屏占比很高,而且做到了别致,因此也很受大众欢迎。

​在拍照方面,这款手机的像素也非常好,1200+2000万的双摄,虽然是双摄,但是有一个特别好的特点就是拍夜景的时候特别好看,暗光的效果更让人觉得无比的好看。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加入了热光液冷的技术,所以在散热这方面更好一点,可以说是能跟电脑的散热器一样的效果,这个在你打游戏的时候就会体现出来,不管玩多久的手机都不会发热。

​要知道现在的手机市场并不平静,各公司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私底下也不知道过了多少次的招了,在这种暗流涌动的环境中生存也是实属不易的,所以魅族能存活到现在也是说明他实力很强的,不然早就看不到它的影了,现在的生活就是无论去哪里都要带着自己的手机,有时候一个人还不止一部手机,所以手机的价格也显得很重要了,2598这个价格入手一台这款手机还是很合算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