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切后排都是刺客的责任?这几个战士告诉你太无知!

在王者荣耀的S14赛季当中后排的能力可以说是越来越大,法师这里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变的,但是就拿射手来说吧,这个赛季初的射手表现真的就是最亮眼的了,尤其是狄仁杰后羿这一类的老牌射手,那么我们都知道在团战之前或者在团战之中的时候刺客的作用可谓是首当其冲的来切后排了,可是如今的后排全都交给刺客来切的话真的可以吗?换句话说真的能够可以切得动后排吗?这几个战士表示他们切起后排来比刺客要强的多!

那么切后排的话无非就是能够在瞬时打出爆炸伤害,让敌方后排失去输出能力,那么虽然铠的攻击力被削弱了,的确官方是作出了这么改动,但是这个英雄如今出全暴击装备的话依旧是一个能够站得住脚的切后排英雄,配合大招闪现的话进团选对了方向就可以对着脆皮们一顿砍,虽然官方说要降低全暴击铠的伤害,但是现在的全暴击铠依旧是脆皮拦不住的。

除了全输出的铠之外,宫本武藏的切后排能力显得更加的简单直接,全输出的宫本大招锁定人落下的那一刻应该有百分之九十的可能让脆皮回泉水,那么对于全输出的宫本来说,对后排绝对有着强有力的切入能力和克制能力,毕竟一技能不仅仅有着高额的伤害还可以抵挡住很多高伤的远程攻击!

典韦这个英雄全输出虽然没有以前的版本牛逼,但是现在把典韦直接扔到团战的后排当中也肯定是一个毁灭级别的存在了,不过相比闪现宫本和铠来说,全输出的闪现典韦是真的少啊,毕竟移动型实在是太差了,不过只要是能够想到办法粘到人的话,那个输出能力绝对比刺客牛!

上面那三个战士是可以在团战之前或者是团战之中进行切入后排的,那么吕布这个英雄选择的切入时间绝对是很需要技术的,毕竟那个大招的延迟时间是真的长啊,很多时候看见吕布的大招完全可以躲过去的,不过只要是在敌我双方进行团战的时候吕布的大跳的稳了的话,绝对就是一个直接让我方取得胜利的一个操作,那么吕布的恐怖之处就是在于对于后排的击飞和真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