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380+AMP的音质?韩国KANN发布新款播放器CUBE预计售价10999元

今天下午两点,Astell&Kern在北京正式发布了旗下子品牌KANN的第二款新品CUBE。看到真机的第一眼感受就一个字"大"。仿佛比AK380加上AMP背夹还要大。CUBE的三围体积达到了140.00×87.72×31.5(mm),不过重量却只有493g,所以拿在手里并没有太明显的沉重感。但是得益于全金属材质机身设计,CUBE的质感非常好,几乎可以比肩AK380系列了。

CUBE采用了两颗ESS ES9038Pro解码芯片,每声道独立解码。拥有最高32bit/384KHz PCM以及DSD256的硬解能力。CUBE的机身上有三个音频输出接口,分别是3.5mm非平衡、2.5mm平衡以及4V电压mini XLR接口。

系统仍然是深度定制的Android,不过为了音质表现更纯粹所以砍掉了APP扩展功能,这也是绝大多数HiFi播放器厂商的做法。配合一颗4核芯中央处理器,运行速度依然是四平八稳。

操作上除了三颗按键和标志性的音量旋钮外,其余都是在一块5.0英寸720×12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上完成的。此外CUBE内置了128GB存储空间,还可通过TF卡进行扩展。

输出性能上CUBE在平衡模式下的输出电平最高可达7Vrms,非平衡输出时的电平最高可达4Vrms。这已经是AK380+AMP背夹的输出水平,必须给个好评。

最后说说续航,CUBE内置了一块3.8V 7400mAh电池,不过最长续航时间只有8小时。尽管够用但是我们可以由此想象出CUBE的功耗有多大了,ES9038Pro真是个小“电老虎”。当然对于烧友来说,这相反是个好事,懂得自然懂,此处不多解释了。

最后的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价格了,预计国内会是10999元。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基本就是这样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