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申请9款外观专利 唯一不变刘海屏

近日,华为共申请了九款手机专利,其形象都为后置三摄,指纹识别和刘海全面屏。不同的是其摄像头的排列位置时而为一列,时而为一排,时而呈三角状,排布于手机后侧的左部、右部、上部和中部。因其十分像数学中的排列组合且其申请数量之多引来网友纷纷围观。

申请的专利并不是都会生产,因此,华为此次申请的专利也并不一定全部面世。大量申请专利的背后不难看出华为的用意,先将常见的并有可能后续使用的机型提前申请,防止竞争对手抢先使用,以此来保证后续的所有设计到出产的顺利进行。

由申请专利引发的讨论也不是第一次。此前,小米的一款手机专利因其像一个“萌萌的人脸”备受大家瞩目,专利图中极富创造性地把刘海放在上面,使屏幕不再是传统的矩形而是多出来一小块区域并在这个凸起处配置了双摄像头和一个听筒。

目前,华为这些设计引得人们纷纷讨论,很多网友说:看的眼花!但这些专利后续是否会量产,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编辑:王润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