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方版快跑模式上线,8张图助你快速了解游戏!

王者荣耀这些日子让玩家迫不及待的快跑模式终于今天上线了,游戏的趣味性特别强,这个版本模式颠覆了传统的固定枯燥感觉。

首先看一下进入王者荣耀APP的欢迎画面,英雄包含的李白、孙尚香等英雄在你追我敢中演绎游戏快跑模式精彩画面。

五五开黑节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官方给大家带来了丰厚的奖品,以及在游戏当中表现特殊的玩家发放各种礼品。

多阵容组合模式齐聚十名英雄两人一组,一共分为五组,进入快跑模式按指定的路线和方向进行你追我赶。

在快跑模式里面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超过前面英雄,重点在于不要忘记你还有另外一名队友,率先跑完两圈才能得到最终的胜利。

下面我们进入五五开黑节快跑模式赛跑介绍环节,在游戏里面有很多道具,奔跑的过程中有减速、加速等道具,合理的利用游戏道具是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家的是王者快跑,开放时间是从4月25日到5月5日,大家不要错过。

快跑组队模式分为两种:第一种:可以邀请好友一起赛跑。第二种:也可以进入游戏界面随机选择队友。

在英雄的选择方面,并不是王者荣耀里面92名英雄都可以上场的,只开放了10名英雄才能进入游戏。

选择英雄时尽可能的选择位移比较强强的选手,肉和射手以及刺客进入了快跑模式决赛圈,或许因为法师和辅助位移天生比较弱无缘走进快跑模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