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书声响 长青社区邀您一起阅读

掌上春城讯无论是“举杯邀明月”,还是“将进酒,杯莫停”,亦或是“化作春泥更护花”,每一句诗文都是一份情怀。阅读,是我们感知历史体会美好的方式。今日,2019年联盟街道长青社区小荷书院第二届全民阅读活动,“凝聚多元民族,发扬德孝盘龙” 漫阅读暨全民朗诵大会启动仪式在滨江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盘龙小学滨江校区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感情饱满的《依依离别情》,汉服翩翩,配上乐曲吟诵,结束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学校里,老师让我们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穿上了汉服表演平时学习的诗词,让我感觉回到了古代,很有趣。”三年级的何本铭说道。

本次阅读活动于4月29日正式开始,并采用在阅读微信群分享阅读心得,以及每日阅读打卡的方式,记录阅读体验,5月中旬将会评选出最佳阅读者。阅读活动还指定了阅读书目,为不同年龄段的读者提供了相应的阅读书目。此外,长青社区邀请了新华书店来到活动现场,为读者提供便利,现场买书可以享受7.5折优惠。

活动最后,长青社区向所有居民发出倡议,“阅读,是人生漫漫长路里的明灯,是精神世界不可或缺的补给。让书籍与知识丰满人生,在有限的光阴里绽放出无限的、厚重的知识力量。”

昆明日报全媒体记者:殷洁

责编:肖窈 一审:蔡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