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职业预热活动送搞怪头套武器装扮,盒子加入+13强化卷!

大家好,我是熊叔。

今天又来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游戏资讯,DNF新职业剑鬼和奶萝在体验服已经开始进行预热活动了。相信很多人对这对第五转职是期待已久了。本次预热活动赠送的物品主要是一些为新职业服务的道具,例如角色扩展栏,升级卷,药水补给等等。方便大家在新职业出来之后能够快速达成满级。准备玩这两个职业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这次活动的地图有所创新,以往都是通过老角色刷推荐地图获得道具,然后兑换物品。这一次是开放了两个活动地图。这样做可以增加玩家对新职业的背景了解,也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灵活性。很多玩家现在是不喜欢刷推荐图的,即使刷图也是打打深渊之类的,不会通关。所以这样做还是相对合理的方法。

奖励内容:第五转职筹备礼盒、小魔女筹备礼盒、剑影筹备礼盒。

然后是520表白活动的第二季,活动内容比较简单,表白分成功或者失败或者神秘表白三种情况,每种情况都有对应的奖励。奖励有一个亮点,一个搞怪头套。这次没有赠送之前的玫瑰武器装扮。

玫瑰头套直接是亮瞎我的狗眼,把头换成了玫瑰花,简直恶搞。还带有动态特效,飘花瓣。

最后一个活动是咕噜咕噜炖肉活动,奖励内容唯一的亮点就是那把奇葩的武器装扮。

活动期间可以获得两把武器装扮,武器本身没有任何属性,无期限限制。外观如下:

把鸡腿烤串作为武器装扮,看着是否会让你食欲大增呢。这个活动让我想起之前做汉堡的活动。同样都是跟美食相关。大家仅做娱乐便好,有生之年应该可以在DNF里面玩遍所有小游戏。

最后又有一个坑钱的大招降临了,魔盒新增百分比几率的+13装备强化券,大家都知道之前的+13卷是账号绑定的百分之百几率。现在新增的是跟+12几率一样的的套路,分黄金,铂金,翡翠和钻石。不得不说腾讯连续蝉联六年游戏公司收入榜第一是必然的,我甚至可以看到未来几年内估计这个地位是不会动摇的。

最后祝大家能够开盒子开到13卷,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关注,说说你们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