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公安成功打掉一个套路贷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丹寨县公安局深入贯彻上级系列安排部署,主动担当、高位谋划、迅速行动,充分发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力军作用。2019年4月16日下午,丹寨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个以何某某为首的套路贷恶势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2018年12月,丹寨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线索,称何某某等人实施非法高利贷、套路贷等。接到举报线索后,该局立即抽调人员成立专案组对开展核查。经缜密侦查,一个以何某某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浮出水面。

2016年以来,何某某、顾某、龙某某、杨某某等人多次向举报人实施套路贷,数额巨大。2019年4月16日,在全面掌握该恶势力确凿证据后,在州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丹寨县公安局开展收网行动。当日下午,成功抓获何某某、顾某、龙某某、杨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对实施套路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丹寨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下步工作正在开展中。

(来源:丹寨县公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