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青院师生与唐冶街道华夏山青社区群众共同举办迎五一文艺活动

风和日暖,天朗气清,为传达中央精神、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同时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作动员,4月26日晚,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唐冶街道华夏山青社区支部委员会联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在社区广场共同举办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演出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走秀、武术与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共有来自社区艺术团与邻近艺术培训机构的七十余名演职人员参与,社区居民反响强烈,纷纷来到广场观看,现场热闹非凡。

热情洋溢的儿童群舞《打开你的梦》拉开演出序幕,歌曲《映山红》与《四渡赤水》再现了火红革命年代的军民情谊,独唱《好日子》与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当代中国的豪迈步伐,钢琴《断奏练习曲》、即兴架子鼓表演与一幕《跆拳风》将晚会推向高潮。后半场,歌曲《哈达》与《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展现了祖国北疆的辽阔无垠,古典舞《梅》与现代舞《小城谣》、《吉祥天》展示出华夏文化的承古接今。最后,晚会在演员与观众《我爱你中国》的互动合唱中圆满结束。

晚会期间,华夏山青社区宣传员们发放了“扫黑除恶”、“文明市民”、“信访条例”等主题宣传册,设置了“扫黑除恶”知识竞答环节,在场观众互动积极踊跃,工作人员发放了精美奖品。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推进了“扫黑除恶”“文明市民”知识普及,同时丰富了居民文化生活,推动了社区文化发展,增进了业主间的友谊。华夏山青社区将依靠业主、协调物业,共筑美好社区。( 赵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