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捡到一个红点,开镜以后他开始怀疑人生!4倍镜?

清晨起来打开窗,风景美美哒,今天的心情也是相当不错的。既然心情不错,那应该干嘛呢?按照老狼的尿性,当然是先开一局“吃鸡”了,不过昨天电脑突然“罢工”了,目前正在医院“做手术”。

暂且先用手机开一把刺激战场吧,果然技术不适合这个游戏,好不容易苟活到最后,结局还是成盒了。不过却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那就分享给你们,一起见识一下红点的4倍镜效果吧。玩家捡到一个红点,开镜以后他开始怀疑人生!这不是4倍镜吗?

红点

先问一句:在游戏中大家喜欢用红点这个瞄准镜吗?玩过吃鸡的都知道,近距离红点配上步枪威力非常大,而且用起来也是十分的舒服。遗憾的就是红点的放大倍数太小,远距离很难瞄准。

红点4倍镜

不过今天给大家讲的,是一个不一样的红点瞄准镜。一个玩家在游戏中捡到了一个神奇的红点,一开始以为是普通的红点,没想到开镜以后竟然有4倍镜的效果,也是把这位玩家给吓了一跳,都开始怀疑人生了。

红点4倍镜

这个红点瞄准起来一点都不适应,如果一个红点4倍镜和一个普通的4倍镜放在你面前,你们会选择哪一个呢?如果让老狼来选的话,肯定是红点4倍镜了。毕竟有了红点以后,瞄准起来会更加的准确。

红点4倍镜

但是为何会出现红点4倍镜呢?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有的网友说:估计是不小心卡了什么bug造成的吧。那么小伙伴们在游戏里,你们见过红点4倍镜吗?你们都遇到过哪些有趣的事情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分享一下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