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岁男童摸了女老师后被老师殴打,家长:孩子,有些地方不能碰

在21世纪的今天,不管是国家还是父母,对孩子的教育都是非常重视的,可以说作为祖国含苞待放的花朵,任何人都不敢轻易的藐视,不管是学校对于孩子的教育,还是父母在孩子成长当中对他们的教育,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了,在我们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还是非常到位的,但是有些父母对孩子的教育好像并不是很到位,就比如今天要讲的这一件事,就是让很多的人接受不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在网上也是传出了一个非常有争议的视频,就是一名幼儿园七岁左右的孩子被老师暴打,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当时因为是体育课,证明男孩子想和自己的女老师玩耍,不小心碰到了老师的胸部结果被殴打了一顿,当时我们的记者也是来到了这所学校,采访了当时被报答的这名七岁的儿童采访到这名儿童的时候,当时他只是不小心碰了老师一下然后老师就开始打他,因为没有时间观念所以也不知道老师打了他多久。

随后我们的记者也是询问到,这个七岁的孩子说,当时为什么摸老师的,这名孩子表示说他只是想和老师玩儿,随后,这名儿童的父母也要求校方给出当时孩子被打的监控视频,但当时被学校拒绝了教育局称,其当时涉事的老师已经被处罚目前警方也已经受理,孩子被打这件事。

其实说实话,一个七岁的孩子故意去触碰老师的隐私部位,如果是很恶意的话,其实大家也都是不愿意相信的,但是也不得不说,这个岁数的年龄的孩子有的还真的是熊的长人真的难以置信,最可怕的是现在还有很多家长看自家孩子自带美图效果,其实小孩子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什么都不懂所以家庭的教育才是更不能缺失的。

所以从小就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哪些部位是别人不可触碰的,和别人的哪些部位是自己不可以触碰的,如果你不教育,不把当中的事情说清楚,那么孩子只会对这些事情更加好奇,就是在自己家庭教育的环节缺失,在别人那里好好补上了一课,但是像别人那么补课,好像就不会那么和颜悦色,当然了,这个老师的举动也是有点太过了,所以对于孩子的教育老师也是需要负上一定的责任的。对此大家有怎样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参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