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官方公布辅助禁用榜,牛魔没能进前五,第一是高端局弃用辅助

大家好,我是瞬瞬游戏,今天我又来给大家讲讲游戏里面的事情,今天我两个大家讲讲王者峡谷比较强势的辅助,近日王者荣耀的官方也宫本了辅助英雄的禁用榜,没有想到这一次牛魔没有排进前五,那么又是那几位将牛魔挤下来的呢?

鬼谷子以2.2%的禁用率排在第五,这样个英雄可以说是开团的好手,成为少有的能够带节奏的辅助,同时也是跟谁着打野和刺客的最佳搭档,他的隐身技能可以将友方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将敌方英雄击杀。

庄周以百分之12.8的禁用率排在第四位,周庄也瞬间成为了现在版本最受欢迎的辅助英雄,不仅有一定的消耗能力,还能减少伤,面对敌方控制英雄太多的问题,选一手周庄,可以让敌方的控制技能就白费了,也难怪有这么高的禁用率。

第三位是盾山,以百分之23.7的禁用率进入前三,虽然之前对盾山的举盾时间进行了削弱,但是面对敌方poke英雄,盾山还是有着很强的克制能力,而且他十分克制就是先版本最强的法师上官婉儿,基本要玩上官婉儿都会ban掉盾山。

第二位就是蔡文姬,禁用率高达百分之27.3,为什么蔡文姬会有这么高的禁用率呢?主要是蔡文姬的操作简单,不需要太多的技巧,只需要给队友加血就好了,可以说是王者峡谷混分巨兽啊!

第一位明世隐,以将近百分之五十的禁用率排在第一位,为什么他在王者峡谷的禁用率如此之高,那么在高端局却没人选,因为这个英雄有天克英雄,但是明世隐在和好友双排上分是一个好选择,提高各式的buff,能够在前期打出优势,也难怪明世隐在低端局中的禁用率会这么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