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产品:realme两款新机入网工信部

OPPO的海外子品牌realme近日宣布进入中国市场,现在就有两款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

这两款新机的型号分别为:RMX1851、RMX1901。其中RMX1851很有可能是realme3 Pro的国行版本。

RMX1851拥有一块6.3英寸水滴屏,背面则是双摄与后置指纹,后盖为蓝紫渐变色。

配置上,RMX1851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拥有4GB+64GB、6GB+128GB两个版本,内置一块4045mAh电池。

拍照上,拥有一块前置2500万像素相机,后置为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

而RMX1901正面采用了一块没有凹口或开孔的6.5英寸真全面屏,很有可能会采用弹出式摄像头设计。

该机背部采用后置中置双摄,由于没有采用背部指纹,该机或许将采用屏幕指纹,该机内置一块3680mAh电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