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桌面 CPU 路线图曝光:这两年仍专注打磨 14nm

Tweakers 拿到了一份 Intel 全新的桌面 CPU 产品规划路线图,时间周期为 2018 年到 2020 年。

其中发烧级 X 系列,今年三季度会发布 Glacier Falls,即 Cascade Lake-X 处理器,依然 14nm 工艺,最高 18 核,兼容 X299 主板。

普通桌面 S 系列,今年四季度会推出 Comet Lake,最高升级到 10 核,同样还是改良的 14nm 工艺。

工作站方面,新至强已经发布,很快还有 Xeon E(基于 Coffee Lake Refresh)和更新的 Comet Lake 架构。

按照本周早些时候一份路线图的泄露,Comet Lake 之后是 Roket Lake,同样是 14nm,Intel 预计在 2022 年才会在桌面上普及 10nm 工艺的产品。

也因此,Sunny Cove 新微架构这两年也许并不会出现在桌面 CPU 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