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少还是火爆?魅族16s首销两分钟就售罄不输小米9

要说今年小米9缺货一直被骂,而魅族16s发布也让它实现了全面现货,也算是一种打击手段。而魅族16s有了黄章的备货的保证,魅友似乎并没有担心买不到的问题,此前的两轮预售也是很快售罄,说起来16s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而今天凌晨也迎来了魅族16s首次开售,要说难抢也不是很难,尝试了一下也是完成了下单,但是不慌不忙的魅友就有点尴尬,没买到直呼黄章耍猴,整个过程也是很快的,就持续了2分多钟。

我们都知道目前16s只有两种配色,而白色一度秒售罄,但是黑色的持续时间长,至于推出的蓝色还没有加入开售阵营,不少网友没有抢到甚至表示比小米9还难抢。

要说魅族16s到底是耍猴还是火爆呢?黄章就曾提到今年不玩套路,只会考虑安心做产品,而一边魅族官微炫耀售罄的消息,反而被网友开喷,觉得16s备货少。总体来说16s的反响不错,也吸引了不少人的青睐,供货上面难免有所欠缺,同时也证明了一点哪怕是比小米贵100元16s一样能够被接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