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s再续经典对称全面屏设计,一如既往,只因热爱

前几日万众瞩目的魅族16S发布会圆满结束,虽然来得晚了一些,但是这部手机的亮相惊艳了不少的消费者,尤其是没有让魅族的粉丝们失望。总体来说这部手机一如我们之前预想的那样,在性价比、以及手机优化方面的表现的确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可以说在目前众多的手机中这部手机是拥有一席之地的。

首先这部魅族 16s 将于 4 月 28 日正式开售,售价 3198 元起,有碳纤黑、凝光白和幻影蓝三种配色,而且还是我们熟悉的经典对称式全面屏设计,91.53% 屏占比,屏幕几乎铺满了魅族 16s 正面。不论是手感还是材质都比前面几代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现这种超薄非异形全面屏在市场上可以说是非常少见的了。

这部魅族16S的拍照能力依旧强悍,传承于魅族前代旗舰 16th 的全球最小 2000 万像素摄像头模组,魅族 16s 具备 4800 万像素超清感光元件,协同镜头、ISP 和算法,按下快门瞬间成就精彩出色的照片。而且它还拥有 OIS 光学稳定系统,做到行业领先水准,为你扫街抓拍开启创意的无限可能性。然而为了增强晚上的拍照表现也是新增加了超级夜景模式,使其照片比你看到的更美,真正做到了白天黑夜任你拍。

电池的容量也达到了3600mAh,在同样厚度下的旗舰机中,这部手机拥有最大的电池,续航能力有所保障。不过对于经常带着充电宝的人来说这个不是很重要。

cpu则是今年安卓市场上最好的高通骁龙855,对于这一款cpu相信大家都有一定了解了,所以这里就不做过多介绍了。

最后想问下各位魅族的粉丝或是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你们会选择这款手机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