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赏金赛:SD拿下DAY5积分第一,包子排名有所提升

目前《刺激战场赏金赛》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整场半决赛仅剩下一天赛程,各大主播战队奋起直追。尤其是在DAY4赛程上失利的队伍,将全部实力发挥到DAY5上,也因此很多队伍脱颖而出。

从积分榜来看,SD战队拿到了一个最高分,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可以看到,排列在SD之后的DK大呲花、FG、Wolf、RCcrane分别各吃一鸡,很多网友产生疑问“为什么SD没吃鸡,分数会这么高?”

刺激战场赏金赛:一个“莽”就对了

这就是《刺激战场赏金赛》特色之一,赛事规则崇尚钢枪和高击杀,只要击杀数足够,最后的吃鸡没有任何意义。这也就是为什么存活在最后的队伍没有击杀数,也无法获得高分的一个原因。大部分战队错误地认为“保存实力最后吃鸡才是王道”,比如DKG、Ysjt、4Max、OOO等热门队伍的首发爆冷。如果拿出平时直播的风格来打,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这就是为什么SD能够拿到最后的高分,34的半决赛击杀数也十分罕见。“莽”对于无双的SD战队而言,再轻松不过。因为SD的整体阵容偏向近战突击。队长无双为突击手,江东哲自由人、程蝴衣指挥、洲洲断后。由此可见队伍内没有配备狙击手,全程一直在钢枪。

4Max战队也有所进步,总计杀拿到了16人,也是从苟改为“莽”。其实4Max的阵容仅次于DKG,队长亚洲苏神在《刺激战场》板块是出了名的狙击手,包子实力更不用多说了,观众常常用“挂”来形容。如此强大的阵容正面钢枪也完全不怂于任何队伍。

今天晚上,也将是最后一天的半决赛DAY6赛程,介时会有:DKG、LKG、RNB、4Max、521521、ImOK、SD等重量级主播队伍集体亮相。

“吃鸡一哥”之争的包子与不求人、MISS大小姐的职业生涯、双指陀螺仪的无双与烤羊腿之战都会在今晚老账新账一起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