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建模毁原画系列皮肤,伽罗僵硬,小乔新皮建模师可能被揍!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在新皮肤出来前看了它的原画,惊为天人;在自己入手后一脸生无可恋,只想退货。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那些“原画欺诈”的皮肤,大家有没有踩到这些坑呢?狂铁——御狮

相信大家在之前赛季看到狂铁赛季皮肤的御狮原画的时候都有过惊艳,战士气质以及痞痞的笑容都让人觉得帅气。但当真正拿到这个皮肤后,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怎么可以这么矮!虽然原本的建模就矮,但这次的五五开头身比例让人无力吐槽。

奕星——踏雪寻梅

无论是奕星的原皮还是伴生皮的原画都非常不错,有一种古色古香的感觉。但建模是在是不太行!尤其是奕星的踏雪寻梅建模,像是披了条被子在身上,而且局内的驼着背的走路姿势有一种刘罗锅的感觉,如果建模师考虑优化一下这个姿势会更好!

伽罗——箭羽风息

作为即将上线的五五开黑节皮肤,伽罗这款皮肤的原画自然是充满着运动校园风。但这个建模感觉并不是很走心,姿势流畅度以及小细节方面还是可以的,但这款皮肤建模的最大问题就是,这个头发实在是过于僵硬,根本没有原画中随风飘扬的感觉,感觉成了坨坨。

另一款即将上线的皮肤就是小乔的丁香结,目前只能看到建模,还没有看到原画。但所有看过原画的人都表示,不如趁这个时候把原画改一改?不然建模师又要被揍了。看来小乔新皮肤的原画真的非常漂亮!

大家认为还有哪些建模和原画天差地别的皮肤呢?欢迎留言互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