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更新版本:开黑节活动正式开启,钻石攒着别乱动,有大用处

相信大家对曰王荣耀也是非常了解的,他在三年前上线了之后,可以说是深得大部分玩家的青睐,然而在每一年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活动,就是五五开黑节。然而这个活动可以说是丰厚的福利,让玩家开心不已。

在前两年的五五开黑节中,活动福利也是非常多的,然而还上线了新的皮肤,可以说是有大部分玩家都非常喜欢。首先第一款就是第一年的开黑节皮肤是花木兰的水晶猎龙者,这款皮肤还是非常不错的,在他所有皮肤中手感最佳。

他在第二年的时候,五五开黑节的活动,奖励其实也没有那么丰厚了,不过相对于之前的时候还是挺不错的,毕竟也上线了,开黑节皮肤,那就是凯的曙光守护者。然而在今年也是会上线一款新的皮肤,大家也已经知道了。

今年上线的一款皮肤就是伽罗的箭雨风息!这款皮肤可以说是非常的不错,相信大家都已经了解到了,官方在之前的时候也公布了这款皮肤的特效以及技能的特效,然后在局内的时候也是非常不错的。在五五开黑节的时候将会正式上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