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难言领衔4v96水友赛,这完全就是僵尸模式嘛

刺激战场最近一直是非常受欢迎的游戏之一,大家玩的多了之后渐渐发现传统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各位的需求了,这不,主播游戏大神们又在研究新的玩法啦,最近,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就是水友赛了,水友赛顾名思义就是指非正式比赛,纯粹是为了自己的兴趣或好玩而举办的一种游戏模式,最近,难言领衔苏神,柔柔,依旧四人组队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水友赛。

这个水友赛可能跟大家传统理解上的水友赛可能该不太一样,这个水友赛的规则是非常简单的,但是对于四位主播还是特别难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那96名水友是不会互相打的,他们是集中攻击四位主播,只要96名水友攻楼成功就意味着四位主播失败了,所以对于四位主播来说挑战性还是比较大的;游戏刚开始,几位主播就赶紧开始收集物资,有尽可能多的物资才能在战斗中占据有利地位,游戏开局,可能几位主播还没有适应,不仅打敌人还会出现几位主播之间互打的现象,特别是柔在直播中高呼自己人呀,别打,干什么呢,另外几位男主播瞬间表示不是我打的,画面非常搞笑,趣味十足呀,接着就有大批水友来攻楼了,他们把大门都封住了,几位主播都特别紧张表示没法下去了,这时候难言就站出来平复大家的心情表示不要慌,保持好自己的节奏,可以从窗户上跳下去,跟着难言的节奏,大家渐渐的平静下来了,一步一步打出了自己的步骤,当几位主播跳下楼进行反击的时候,还有一位粉丝直呼不要打我,在这种场景下就没法怜香惜玉了,最后还是可惜的被淘汰了。

在守楼过程中,难言还不忘狠狠的秀一把自己的绝技,那就是使用双喷守楼,一枪一个并且打出跳楼喷子拿到四杀的精彩操作,其他几位主播纷纷表示羡慕,也赢得了粉丝的一致好评;其实,几位主播在游戏中不是都占据上风,其中也出现过好几次非常危险的情况,柔和依旧都有多次被水军攻击受伤的情景,这时候其他几位主播义不容辞的过来帮忙,配合非常默契,一个打掩护,一个施救。

在第三局中,玩家们突然发现找不到难言了,仔细一看才发现为了增加隐蔽性不被水军发现,难言还换上了白衣服即水军的统一着装混入了水军内部,这波操作真的让队友和水军们都猝不及防呀,直播间内也被难言的这波操作抄的热火朝天,大家纷纷感叹智商太高了,其实,这样是否还存在一种风险就是被自己的队友给咔嚓了呢?我很担心呀。

那么你们觉得这种水友赛好玩吗?其实国际服是有僵尸模式的,但是国服没有,这样也算是自己来创造僵尸模式了,但难度肯定是要高很多的,毕竟对手也全是人嘛,不过游戏嘛,玩得开心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