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不可二用!EA将推迟泰坦天降新作,专注Apex英雄

EA今天在官网上发布了一些关于《Apex英雄》的消息。官方表示游戏的热度远超他们的预期,工作室面临的挑战增大,因此为了全力支持《Apex英雄》,工作室不得不推迟《泰坦天降》新作的计划。

此外,EA表示,《Apex英雄》第二赛季的详情会在六月份EA Play上公布,会有更多的英雄和武器。

全文如下:

在六月份的EA PLAY,我们会公开第二赛季的部分细节,并且也会根据第一赛季的反馈提高玩家体验。你可以期待第二赛季我们推出更有价值的通行证,以及新的英雄、武器……并且你也不想只在诸王峡谷待上一辈子,是吧?

最后,关于Respawn工作室的其他游戏,《Apex英雄》和《星球大战:绝地武士》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团队在开发。另外,为了全力支持《Apex英雄》,我们推迟了《泰坦天降》新作的计划,《Aepx英雄》的团队资源没有转移到工作室的其他项目中,同样我们也没有借助任何《星球大战:绝地武士》的开发团队资源。

这至少说明EA也没有打算放弃《泰坦天降》,不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