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伽罗新皮+返场!鲁班要有新皮肤?才6元?

文丨好六原创,盗载必究

【摘要】王者荣耀的玩家朋友们大家好呀,新赛季刚开始没多久关于这赛季会出的皮肤的消息已经满天飞了,按说最近的应该就是五月份的五五开黑节还有青春决赛季新皮肤了,五五开黑节的活动已经在预热,KPL春季赛也已经进行了有一段时间,玩家们都已经在期待新的青春决赛季皮肤上线了。

之前花木兰的青春决赛季皮肤就是收获了一对好评,虽然花木兰的皮肤已经有很多了,五五开黑节有了,冠军皮肤有了,大家少说都有一两款花木兰的皮肤,但是青春决赛季的皮肤不管是特效还是手感,都无可挑剔,还是一样受到玩家们的喜爱。

并且青春决赛季还有星元部件可以自己组装打扮,每天一次星元许愿屋的免费开箱到今天都那么久了,肯定玩家们手里都有花木兰这个皮肤的星元部件,对这个皮肤的满意程度也就更高了。新一期青春决赛季登场,花木兰的这款皮肤也会随之返场。

而新的青春决赛季系列将在五五开黑节上线的,毫不意外就是之前曝光过的伽罗的史诗级新皮肤了,海报上看伽罗的打扮也是虏获了一堆玩家的心,按照去年的脾气,伽罗这款皮肤也会上架相应的星元部件,一起期待一下吧。

意料之中的事情总是没那么让人惊喜,让人意料之外的是有消息说鲁班要出皮肤了!我们的小鲁班玩家们有多想要新皮肤不用猜都知道,便宜的皮肤都不好看,好看的皮肤,你瞅瞅,要不是2888点券的电玩小子,要不就是得不到的荣耀典藏,策划传出消息说鲁班的皮肤正在做,可把玩家们高兴疯了,并且这款鲁班新皮很有可能会是6元皮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