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困难群体获益!珠海这项爱心基金拟扩大救助范围

4月27日上午,珠海阳光医院再次向市关爱协会捐赠了5万元爱心善款,双方现场签订专项捐赠补充协议,善款将注入“阳光关爱基金”。今后,该基金适用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可专项用于开展困难帮扶、大病救助、送医送药、扶贫助残等各类关爱行动。现场还成立了阳光爱心义工队,让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行动中,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阳光关爱基金”成立于2017年,专项用于珠海外来务工群体的大病救助。该基金成立以来,已为5名贫困大病患者累计捐赠了2.55万元善款。在捐赠仪式现场,身患反流性肾病的患者陈代洪成为当天首位关爱对象,接受了“阳光关爱基金”提供的3000元援助金。陈代洪对捐赠方表达了谢意,他说,自己长期患病,妻子也身患重病生活不能自理,一家人全靠低保生活,多亏政府、爱心企业和社会好心人的救助,“今后我会教育好自己的孩子,让他们长大后懂得回馈社会。”

市关爱协会会长崔云表示,随着“阳光关爱基金”救助范围的扩大,未来双方还将携手开展更多的关爱行动,帮扶更多的困难群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