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女士给未见过面的他转去30万元

Part.1

骗子第一步,似曾相识的套路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加我微信我带你发财。

你是不是立刻就想到这是个骗子?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把钱给我,我帮你炒股票带你发财。

你是不是想了一下也能反应过来这是个骗子?

如果有人跟你说,加我微信我带你入群,群里介绍金股(指能够大幅上涨,并为投资者带来黄金般收益的强势品种),然后需要我来帮你操作,你朋友也是我们会员。

你是不是觉得这好像不是个骗子?

铺排完毕,骗子已上线就绪。

Part.2

骗子第二步,放诱饵引你上钩

既然让你迈出了上当的第一步,接下来就是心理层面上的诱饵战术。

即要用一笔你怎么都取不出来的虚拟资金让你以为跟着我真能挣钱。

接下来,你要打一万元到我账户上,让我来操作股票。不久你就会发现你的账户开始盈利,从一万元变成一万加几百元。

一次两次之后,我会告诉你这是体验版。真正的暴富之路,从你升级为白银会员开始。

来吧,把你的钱放进我的口袋,你要相信素未谋面的我是一定会把钱还给你的。

Part.3

骗子第三步,收线捞大钱

最后一步,等你将 一夜暴富 加入会员的30万钱款转入至我的账户,你就会发现微信里的那个群突然解散了,我的微信你也联系不上了,你的朋友也一脸疑惑,一切都是那么突然。

而你也会在突然间知道,原来我是个骗子。

Part.4

珠海已有市民经历以上骗局

以上听起来“顺理成章”的过程,就是珠海市民T女士的亲身经历。她被骗人民币30万元。

可能很多网友都觉得不可思议,作为旁观者的我们看破这些骗局不费吹灰之力,为什么当局者却一步步掉入陷阱?

一是温水煮青蛙,被骗的就是那只青蛙。

二是发现疑点还是心存侥幸,损失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